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云南玉溪市政府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    点击量:

市校合作收获金秋,共谋发展创享未来。11月12日,七彩云南 抚仙玉溪2018年“收获金秋 共谋发展”开放合作暨创新发展峰会在云南省玉溪市举行。北京北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表北航与玉溪政府签订合作共建协议。这是继云南省与北航合作共建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后的又一合作实绩,为北航入滇深入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为贯彻落实“科教兴滇”、“人才强省”战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围绕玉溪市产业结构特色和航空产业发展需求,借助北航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优势,双方将开展航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和创新平台建设等领域合作共建,有效推动双方创新资源和要素有效配置,全面构建协同创新长效机制。

双方出资成立北航云南(玉溪)创新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玉溪研究院的运营平台和法人主体,拟将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相关业务拓展至玉溪,合作共建北航云南(玉溪)创新应用研究院,重点在通航产业制造与运营、航空文化与交流、智慧农业与无人机物流等领域展开合作。

开放合作共谋新篇,创新发展共赢未来。双方携手,将为玉溪在科技创新、人才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生机活力,为新时代新玉溪凝聚新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