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英勋院长一行应邀到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    点击量:

 

417日,研究院王英勋院长一行应邀到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与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邓宏旭副总经理等座谈交流,洽谈合作。

邓宏旭副总经理介绍,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承办民用与工业项目建设的大型综合性勘察设计院之一,是云南省勘察设计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也是云南省国资委直接监管的省属国有企业。同时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减隔震设计、烟草工程、装配式建筑、生态环保等领域具有领先的科技创新优势。

王英勋院长介绍了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战略,着重从智能无人系统、智能网络与信息、智能制造三大科技创新板块阐述研究院的科研发展规划和12个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

随后,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各主要部门和下属单位从具体业务出发,介绍重点工作内容及目前的研究方向,探讨与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合作开展科研合作、科技成果应用等事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方的合作是跨界融合,在数字孪生与系统工程、智慧网络大数据、临近空间、海洋装备技术以及新材料等领域均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会议提议尽快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联合开展科研课题立项与申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迅速推进科研合作与科技成果应用示范。

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绿建中心主任罗文兵、第一机电设计研究院院长俞国锋、第一机电设计研究院工作室主任周煜、城乡规划与生态环境设计研究院谢思聪、技术质量部、信息化管理部、勘察院有限公司、城市环境与生活环境设计研究中心、建筑产业化研究中心,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程际明、副院长祝明等参加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