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促进研究院基地建设,共谋“产学研用”大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    点击量:

 

 

417日上午,研究院王英勋院长与云南工投李江华副总裁就促进总部基地建设,研究基地运行管理模式,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事宜洽谈。

李江华副总裁表示,云南工投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负责世博里总部基地建设,同时,云南工投非常重视与北航在科技成果的产业转化方面的合作。

王英勋院长对云南工投卓有成效的工作深表感谢,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总部基地建设在云南工投的领导下快速推进,成绩有目共睹。

双方强调,要严格按照计划的时间节点,推进工程进度;加强项目管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总部基地按标准如期交付;为满足研究院的快速高效运行,在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前提下,尽快制定总部基地运行管理方案。

双方进一步明确,探索共同发展路径,发挥研究院的研学优势和云南工投的基金、产用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云南同图董事长史顺、总经理张宇,云南同泰副总经理周子淞、总经理助理刘聪;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程际明等参加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