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英勋院长携资源数字赋能研究中心到深圳研创平台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6   来源:    点击量:

6月28日,北航云南研究院院长王英勋、资源数字赋能研究中心主任吕明站、云南大学教授邓铭、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敖伟诺一行五人到访云南中烟技术中心深圳研创平台开展交流,深圳市华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技术中心新型烟草模块相关人员就研创平台运行机制、新型烟草烟具产品开发、生产加工和市场销售等情况进行介绍。听取介绍后,王英勋详细了解了云南中烟的新型卷烟产品,并体验了产品的外观设计、功能操作以及抽吸感受,对云南中烟新型烟草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双方还就新型烟草烟具研发痛点、市场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求合作机会,发挥双方技术优势,协同推进云南中烟新型烟草创新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