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2019年全国烟农增收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07-06   来源:    点击量:

7月1日,全国烟农增收大会在云南举行。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受邀参加,研究院资源数字赋能研究中心主任吕明站带领团队代表研究院参与科技环节展示。

全国烟农增收现场会是烟草领域推广新技术、交流成功经验的重要活动,每年举办一次,2019年为首次在云南举行。本次烟草烟农增收大会参会人员约300人,包括国家烟草局领导、云南省领导、云南省科技厅、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全国各烟区省级局(公司)分管烟叶工作负责人及烟叶工作部门负责人、烟草地市级局(公司)主要负责人。

会前,资源数字赋能研究中心已完成与产品开发相关的2万张图像数据采集,正开展使用无人机进行数据采集和验证的方案。在现场,充分展示了研究院无人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的场景和下一步技术创新的思路。会议现场交流热烈,多省烟草负责人提出了进一步交流的意向。

吕明站代表研究院向烟草系统领导和云南政府代表对研究院进行了介绍,充分表示了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立足云南,扎根云南,服务云南,服务云南产业转型升级的决心和态度。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