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筑平台”引凤南飞 “聚贤才”驱动发展——研究院获批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云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评审、公示2020年省级博士后设站名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榜上有名”,成功获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院人才汇聚和科研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是云南省人民政府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创办的新型事业单位,主要开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高端复合型人才引育等业务,培育、引进与孵化高新企业,服务云南省经济发展。

自云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启动2020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设站申报工作以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全力支持,研究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论证,扎实做好工作站申报工作。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获批丰富了云南省引进、培育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人才平台,为实施科技强省、人才强省,建设彩云南“添砖加瓦”。研究院将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引才平台广聚贤才引凤南飞,把获批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打造为研究院人才的蓄水池尖兵”孵化器和人才创新创业孵化器,为云南省打造人才驿站综合服务平台贡献新力量,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备足源动力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获批将促进研究院“政产学研金用”大平台的搭建。通过工作站引进高层次“云端学者”,加速研究院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拓宽博士后研究成果转化的前沿阵地,推动研究院快速发展。

目前,研究院正立足工作站建设,全面谋划,分阶段推进,力争早日启动工作站的运行。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