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方夜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至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    点击量:

3月23日,副理事长王英勋在研究院会见了前来考察的北方夜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祥明一行,双方就科研联合攻关、共同承担重大科技专项等合作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2ECF

夜视集团研发中心书记苏雷、第一研究所副所长袁小春,研究院副院长祝明、数字化应用中心主任高遐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交流。

153C2

经过参观交流,双方在功能型材料的研发及性能提升方面共建联合实验室、VR/AR技术应用、专业技术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希望能过优势互补,联合攻关一批关键技术,共同承担重大专项项目,实现合作共赢,带动行业创新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