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研究院开展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    点击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西南联大旧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研究院关键基础设施可靠性与安全性研究中心主任康锐教授团队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成员先后瞻仰了“一二·一”运动四烈士墓、纪念柱;参观了西南联大纪念碑、原教室、纪念馆,拜读了纪念碑文;重走了国立昆明师范学院。同时,听取了相关讲解。


参加活动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西南联大精神,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知识分子救亡图存的光辉岁月,深刻学习领悟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在新时代下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大家的责任与担当精神,为研究院更好更快发展注入红色基因。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