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临空飞行器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    点击量:

 


临空飞行器研究中心

  

  

  

临空飞行器研究中心针对我国发展临近空间超长航时飞行器的战略需求,结合国家重大专项,围绕飞行器发展亟需的核心技术和前沿技术,重点开展临近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与评估、大型充气囊体、持久飞行控制、可控回收、新型载运飞行器、临近空间飞行器的新型蒙皮材料技术等前沿技术方向的研究,支持低空旅游和空中运输飞行器发展。

该中心围绕临近飞行器发展亟需的核心技术和前沿技术,发展6 个方向,即临近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与评估、大型充气囊体、持久飞行控制、可控回收、新型载运飞行器、前沿技术。打造设计评测体系与试验验证平台,支持4 项研究,即理论机理研究、底层技术攻关、快速原型开发、总体性能评测;形成3 大能力,即临近空间飞行器设计与评估、核心和前沿技术研发、新概念飞行器原理验证。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