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示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年云南省重点领域科技计划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云南省科技厅发布《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年云南省重点领域科技计划项目建议的通知》,现将原文转载,请各研究中心根据通知要求,选择与自己相关的重点方向准备报送材料。”

 

各州(市)科技局,省直有关单位科技管理部门,有关高校、科研院所,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做好2020年省科技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按照《2020年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重点领域指南编制工作方案》,现面向全省征集拟纳入指南项目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聚焦我省重点产业发展战略需求、产业化重大科技问题、重大成果转化应用等目标,紧紧围绕“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构建“两型三化”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八大重点产业建设,推进“数字云南”建设等中心工作,对以下技术方向进行项目建议征集,提交的项目建议须符合以下技术方向:

(一)“绿色能源牌”领域重点方向

1.交通用铝合金的研究应用与开发;

2.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与底盘一体化开发应用;

3.半导体硅材料的绿色制造;

4.交直流混合电网分析运行保护控制。

(二)“数字云南”建设领域重点方向

1.区块链研究与应用示范;

2.以数字化推动烟草、有色冶金、水电等产业智能化、网络化发展的研究与应用示范;

3.智能制造研究与应用。

二、征集要求

(一)请有关部门、单位根据征集范围负责组织好本行业领域项目建议工作;州(市)科技局负责组织好辖区内相关项目建议工作。

(二)请于2019215日前,将WORD电子文档统一报送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研究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人民东路246

邮编:650051

电子邮箱:2572435612@qq.com

联系人:普凌、邓禹

电话:08716319971163161521                                                                                                                            

 

附件:项目建议编写提纲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9124日  

附件

 

 

项目建议编写提纲

 

一、建议项目名称

二、项目选择申报的技术方向名称

三、立项意义(限300字)

四、前期工作基础(限500字)

五、主要研究内容(限500字)

六、拟实现目标(限200字)

七、考核指标(限200字)

八、预期成果(限200字)

九、建议单位

十、编写人、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手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