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单位概况 -> 院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LOGO

 

 

LOGO释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LOGO以北航的LOGO为基本母体,保留核心的航空航天抽象图形作为北航系的典型象征元素,主体由变形流动的“云”字与北航的象征元素组合构成。

“云”字部分以蓝、白色渐变为主色调,蕴含科技、创新之意,变形后边缘正好组成一个圆环,类似地球,寓意七彩大地,与外圈圆环相互呼应,由小到大延展,和谐而自然,蕴含了研 究院“发扬北航精神,扎根七彩大地,打造云南‘政产学研用’创新驱动新 地标”的愿景。LOGO 中的中文文字以具有明确意义的北京航空航天的简称“北航”加云南创新研究院自创细黑体组成,简洁明了。英文用YUNNAN INNOVATION INSTITUTE·BUAA,简称“YNII·BUAA”符合英语习惯并具有美感。中英文之间以左右对称的星形相隔,与主体 LOGO中的星形相互呼应,象征研究院对北航空天报国精神的传承,也有视觉点缀作用。 LOGO 整体具有创新、开放、包容、严谨、稳重、向上的内涵,代表北航人志在蓝天、勇于探索的不懈追求。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