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研究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大会重要讲话,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改革开放40周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之际,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盛会,与全国人民一道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学习“改革先锋”代表光荣事迹和创新精神。

1978年至2018年,是一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亦是一部激荡人心的奋斗史。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的2018年,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成立,在这日新月异的新时代,研究院将肩负新使命,秉承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回望过去,我们未曾辜负这伟大历史征程,展望未来,我们更该砥砺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研究院干部职工均表示,在这伟大时代,美好岁月,将继续秉承改革开放伟大时代精神,为研究院发展壮大不懈努力,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微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