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院智能无人系统研究中心试行属地副主任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中心日常管理,培养中心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主人翁意识,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智能无人系统研究中心自2021年3月开始试行属地副主任轮岗制度。轮岗制自试行以来,得到了中心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大家反响热烈,积极参加,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心自开展工作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努力寻求适合两地办公的方式方法,经过不断地研究尝试,受到华为轮值董事长制度的启发,中心决定制定并执行属地副主任轮岗制度。为了调动中心员工积极性,让大家能够全部参与轮岗副主任岗位,初步确定当值时间为1个月,根据工作需要也可申请延长或缩短。为了让各位同事能够尽快熟悉了解岗位的运行模式和岗位职责,试行期间为2周。轮岗制采取较为灵活的实施方式,中心员工可以自愿报名,也可由中心根据中心发展需要进行指定,这样既尊重了员工的意愿也保证了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轮岗制度的实施,调动中心员工的积极性,加强对项目进展的推进和员工技术研发能力的提升,换位思考,增进对各项岗位职责的理解和沟通,提高中心团队的协调能力,凝聚中心每一位员工的力量为研究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