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点击量:

4月2日,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人才开发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本年度1至3月入职的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人才开发部向大家讲解了研究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愿景使命、人才引育、商务礼仪等内容,并详细阐释了研究院人事管理制度。科创发展部介绍了各中心(所)现有业务形态和发展情况。在实地参观中,新员工听取了关于研究院园区分布、功能划分、中心情况等的讲解,深入了解了研究院整体概貌。

13D39

今年的新员工入职培训特别新增了“北航校史”模块,旨在引导新员工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作为北航人、研究院人的身份认同感和归属感。

1F913

培训结束后,人才开发部教育培训主任蒋颖代表院领导为每位新员工颁发并佩戴了研究院院徽,并转达了院领导希望各位新员工能与研究院共同奋斗、迎风进取的期许。

1A4A3

通过培训,新员工们不仅对研究院各部门和中心(所)发展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更增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充满活力与激情,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图 人才开发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