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航致真文化副总经理钱勇刚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1   来源:    点击量:

311日,北航致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勇刚一行来到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就致真创享文化、无人机专业培训和STEAM教育等进行调研交流。研究院教育培训部、建设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钱勇刚副总经理一行听取了研究院总部基地建设方案和未来规划,重点了解并实地走访10STEAM教室和综合教室、地下文化生活区和1栋智慧共享大厅。他表示,对研究院未来发展很有信心,将尽快提供STEAM教室和综合教室需求方案,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准备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北航致真创享文化、云南创新研究院航·咖啡品牌的落地、推广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