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昆明市西山林场场长张武一行到我院北斗丝路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3月11日上午,由昆明市西山林场场长张武率队,昆明市西山林场、昆明英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林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到研究院北斗丝路研究中心考察交流。北斗丝路研究中心主任景贵飞陪同考察。

首先,考察团在研究院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园区,调研了研究院各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景贵飞主任概述了研究院的创建历程、创新定位、科研条件和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介绍了北斗丝路研究中心卫星遥感、无人机遥感等技术在林业领域的应用情况。张武场长介绍了林场发展情况,提出了林场在林业资源管理、生态资产评估、森林灾害防控等方面对卫星遥感、无人机遥感等技术的应用需求。

154DC

经过充分交流,考察团认为中心多项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非常契合现代林业发展需求,双方围绕支撑林业可持续发展、创新传统林场的新发展模式达成了合作意向。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