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院组织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与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    点击量:

为增强研究院职工火灾防范意识,提升“灭火实战”技能,2021年4月14日下午,研究院组织全体员工赴世博园消防大队开展了2021年度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期间,世博园消防大队指导员向大家介绍了消防大队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一系列常见消防设施设备及其使用方法,让大家充分了解消防员在作业期间如何有效实施灭火和救援。指导员还重点讲解了生活生产中火灾的自救和逃生措施,以及在不同环境下防火、灭火的措施。针对有人的提出关于消防器材标准及使用细节问题,指导员做出了详细解答。

随后,大家参观了消防大队消防训练设施以及其他相关附属设施,观看了消防人员部分体能训练项目的演示,并开展了全员消防应急演练。在应急演练中,大家充分了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现场实操灭火。

通过此次培训与演练,大家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火灾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谨记于心,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路8号   邮编:650233     邮箱:ynii2018@buaa.edu.cn

Copyright © 2018-202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     京ICP备05004617-3